2014-09-09 14.59.12  

兩個星期前,家裡的桌電宣布退休之後就一直在windows 和 mac 的筆電之間反覆的考慮著。
說句實在的,我不是頻果控,一直以來都對頻果沒什麼好感,是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走在街上常常都會看到頻果的蹤影,從學生到上班族甚至是伯伯也在用同一家手機,所以當時的我真的很抗拒,再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在note系列手機中的軟件符合我的要求,所以當時的我更加有理由舍果取星,一直到現在都在堅持著。

拋開手機先不說,
至於筆電反而跟手機的想法不同,有想“碰”頻果的欲望,這樣說是有點奇怪啦,但這都是真的,在碰頻果之前收集了很多身邊同事和朋友之間的資訊,發現macbook的評價不錯,雖然還是有些小聲音告訴我macbook很麻煩,遇到問題的機會比windows多的意見等等,但是我心裡面就是想要它!結果,我就直接上頻果網站,把macbook air 13寸的購回來了。

2014-09-10 08.08.37  

個人超愛他的充電器延長線,不管身在何處,有了它就萬事具備了 。

2014-09-11 09.36.13  

收到郵包當天,興奮了一整個下午,拆開後就迫不及待的把他設定好,最主要是因為公司的WiFi比我家的強啦,呵呵呵
不過也沒有跟他耗很久,畢竟還是在上班的時間嘛,就是簡單的設定和軟件 update,其他的還是要等下班回到家才繼續咯。
算算日子,大概也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最基本的都已經慢慢的適應了,Windows用了十多年,現在要從windows 轉 mac 其實也不是太難,就看user的心態是怎樣而已,只要有接受新式樣的心態,其實問題就不大了,
我喜歡慢慢摸到明白為止的過程,所以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目前要解決的就是Microsoft Office 的軟件問題,就讓我繼續摸答案吧,未來的日子裏,會好好的和他相處滴,呵呵。

預感告訴我,這粒頻果吃了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