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tory-3-7542-poster-large.jpg 

昨晚陪我6歲的姪兒為了這一部《玩具總動員3》去"踢院"!
這部動畫上影已有兩個星期了,還想說電影院應該會比較冷清....原來我錯了~~
還來捧場的人也還真不少,讓我覺得奇怪的是...大部分都是成年人在看哦!
我還以為動畫片只會吸引兒童去看而已..><"..因為到電影院看動畫從來就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看來我這樣的心態需要改變了。

《玩3》這部動畫還蠻感人的,故事裡頭還包含了教育成分...提醒所有的人類千萬別輕易聽信他人,
很多事情就算是親眼看見也不一定是事實,不去求證就斷然做決定到最後很可能會變成遺憾!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也是我在這部戲裡頭看到的,現今年代人們的生活和習慣都變得比較自私,
有些人甚至是吃一點虧都不行,太過計較就會少了些信任...
有時候只要犧牲一點,哪怕只有一點點....到最後你得到的回報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感動!

重情感義氣的胡迪,
重視童年玩伴的安弟,
相愛相隨的甜暑夫妻,
天真無心機容易被他人唆擺的小孩,
面善心惡、恩將仇報的抱熊,
人與人之間交錯的情感,
階級制的分派,還有無條件為夥伴付出等等的劇情時常都在我們的週遭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