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難題,總算可以說是暫時性的穩定下來......

但是我自己就覺得有些不對勁??

可能是時時刻刻想著他們的問題,有時候一整天會忘了吃東西,

走路的時候輕飄飄的,好像"漫步雲端"那樣...呵呵...

不過,我還是請了兩天假來休息,免得真的倒下去...@@...

所以,我也順便拉了兩位朋友出來輕鬆一下~~~

當然,他們出來的義務只有一個...那就是做我的"垃圾車",

負責把我要說的垃圾廢話吸收進去,然後還要聽我發一輪牢騷,

還好今晚的狀況不錯,最起碼我沒有哭出來,只是眼眶熱熱而已,

比起前兩天的我,眼淚已經飆個不停了,人家還以為出事的人是我咧......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很容易就會哭耶!!!!

我不喜歡哭,也很討厭哭...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唉....

聽我發牢騷的朋友們,送你們一首歌,一首來自五月天的"垃圾車(朋友版)".....

是台語歌哦,雖然聽不太懂,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歌詞^^

謝謝你們耐心的聽我發了幾個小時的牢騷....@@...

 

這次有歌詞,不過不知道對不對...呵呵...

垃圾車(朋友版)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搥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你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