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對準新人在我工作附近開始拍了一整天的婚紗照,

從早上九點多到晚上八點多..=.="~~之後還約了我一起用晚餐,

等到他們全都搞定後,都已經快要到九點了,也可以算是晚餐啦..呵呵...

我想啊,拍婚紗照比工作還辛苦吧~~因為他們的樣子告訴我這樣比工作還辛苦幾倍咧..@@..

我看他們一定累壞了,所以就建議到比較近的咖啡店用餐好了,

到了咖啡店,看了菜單發現一個蠻特別的...可能之前有人見過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

所以,我還是想放出來^^

DSC00089.JPG

菜單上的飲品有MU 也有 chelsea 但是為甚麼沒見到 liverpool , arsenal 還有barcelona的呢??

我在想,如果其他球迷看到不知道會不會立刻就起身走人??

話說回來我們都沒點,對上一次和MU 支持者的朋友來到也是沒點..@@...全都不敢試..呵呵...

我們只點了些"正常"的食物,也點了杯"無憂"來試,就是咖啡加香草的冰沙,口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