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朋友出去混了一夜,因為難得星期日我和大家都不用工作所以愛混到幾點就幾點~~當然間中也換了地方繼續囉,因為很多咖啡店只營業到12點而已,所以唯有移到別處囉~~~
沒想到一談就談到3am多....對於年紀開始上升的我們還是抵不過睡意的攻擊~~~

隔天的星期日我還以為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的~~可是卻在早上9點鐘就醒了過來...@@...氣死我了!
難得是假日不必上班,所以乾脆窩在家裡不想出去,因為在家裡是最舒服的了...
可笑的是...在家待到傍晚7pm左右竟然睡意來侵, 唉...唯有上床小睡片刻,可是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凌晨2點多了!!
所以就趕快去沖了個冷水澡~~~這就是為甚麼這時候我還會在線上。

為了不驚動家人,唯有戴上耳機...第一首歌開始的旋律抓住了我的思緒..那是譚咏麟的《無言感激》...
從中學畢業後的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說是個分東西的,9年後因為朋友的一場宴會讓我們20~30人從新聚在一起,看着彼此的改變大家都成熟了很多.

IMG_9602.JPG
~ 其實當時的我還在擔心那個台會不會塌下來,因為我們全都擠上去了...@@...沒經過他們的允許擅自貼上,不知道會不會告我侵犯肖像版權咧~~哈哈....

7.JPG
~ 當時的他們真的high到不行哦...而且之後還電源中斷~~結果當然就是讓他們更high囉..^^

到目前來說已經是十年了,學生時代彷彿是昨日的事.......
十年人事啊~~~在身邊的幾個朋友偶爾還會相約出來聚一聚,最常見面就只有幾個...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陪伴在我左右,
而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畢業後他們每年都會陪我過生日哦,而且從來沒錯過...就算當天忘了,隔天他們還會補回哦...可是習慣了後就會很慘哦~~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忘了的話怎办?? 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
可是我好像都沒怎麼陪他們過生日耶~這點我承認哦,不過我保證沒有忘了他們的生日哦...起碼我有傳簡訊耶~~(努力補救中..^^)
無論是怎樣,他們在我心中不只是簡單的朋友而已哦....而是比朋友更為重要的,他們可能看不到我這篇文章,如果看到的話一定會有爽到啦...哈哈...

還有另外一位女性朋友,畢業後還沒和她很熟.....
也忘了是甚麼時候開始,直到聽見我另一個朋友說到最近和她很close哦,才發現曾幾何時也和她成了無所不談的朋友....
她這個人很愛哭哦,尤其是面對工作上的刁難.....不過她對朋友可以說是兩肋插刀的,只要有事要她幫忙的話她一定會幫哦,有時候還會撇下她的男友來幫忙咧~~這要向她男友說聲不好意思,因為女友要分我一半...呵呵...心軟也是她的缺點哦,這點需要改一下,不然的話很吃虧...@@....還有一間事我一定要說的...那就是我很容易對她發脾氣,當然不是吵架的那種....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有點懊惱~~~
道歉的話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說出口~~~

所以在這裡,容許我向你們說聲非常感激你們對我的包容、忍讓還有愛護,所以送一首歌給你們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你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哦~~^^本來想貼上歌詞的,可是看看時間已經是4:38 am 了~~有點睏了...所以想知道歌詞的就勞煩上網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