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 你和我會為敵一輩子........

也曾經以為 , 只要不再出現彼此面前 , 就不會鬧得頭破血流....

而當時的我 , 也總是以為...時間是一種奢侈......

 

年復一年 , 日復一日.....

重複在你面前捏香膜拜 , 相對無語....

那麼的冷清~~~~~

似乎忘了你和我曾經粗言相向 , 互不相讓的日子.......

 

無法想像 , 兩老在無數的夜裡 ,

為了你的離去而淚流滿臉 ,

兩鬢斑白的他們 ......

也曾經期望着兒孫滿堂 , 幸福快樂的日子.........

 

空置了的房間 ,

不再亮着以往因為考試而溫習的桌燈......

逝去體溫的床鋪....逐漸消失的氣息 ,

就好像逝去了的時間一樣 , 留不住.....抓不緊......

 

磨人的思念 , 痛徹的心屝 ,

是否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 而漸漸變淡.......

來不及的言語 , 變成了一生的遺憾。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你放下~~~

或許......有一天你的樣子變的模糊了~~~~

或許......有一天我再也想不起你了 ~~~

不管將來會有再多的或許.......

我只想告訴你 , <姐弟>兩個字......

只有今生 , 沒有來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