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30分
耳邊傳來了最討厭的鬧鐘鈴聲....
萬般不願意的抬起頭 , 一個順手就揮過去~~

早起是我的死穴 , 尤其是天還沒亮的那個...
從我有記憶以來 , 曾受過這種苦的, 就只有在學生時期的時候~
要不是今天一定要把事情搞定的話 , 打死我也不會酱早起床耶...

看著鏡子中的我 , 眼神渙散~~好想 , 好想..再繼續睡哦...
為了準時報到 , 只好到浴室沖個早涼清醒一下~~
坦白說....一大早的自來水真的...真的...好冷滴~~

從出門到輕快鐵站需時5分鐘,
在這5分鐘的路程 , 我看到了平時看不到的情景..
原以為一大早的 , 應該會很靜...其實不然......

小寶貝肚子餓了的哭聲....
從屋裡傳出來的廣播歌曲...
還有早上七點整的廣播新聞...
晨跑的人士...
車子的引擎聲...
還有在路旁等待校車的可愛小妹妹,
耳邊還傳來她那嬌嫩的聲音, 吱吱喳喳的向身旁的母親問個不停....是一個標準的問題寶寶哦~~

迎面走來的 , 就看到有3個小學的小帥哥哦...
當中的兩位小帥哥一直在討論着待會兒到學校要怎樣怎樣的,
完全沒有理會跟在後頭, 一副苦瓜臉的小帥哥哦~~
我想, 他應該和我一樣, 喜歡賴床...又討厭早起的伙子..哈哈....

路旁一排的店面 , 就只有最左邊的茶餐室是在營業中的...
而茶餐室裡面, 其中一桌是婆婆和爺爺級的,
他們桌上點的兩杯應該是熱奶茶吧 , 我猜的...要不然就是熱可可飲品~~
再來的就是包點 , 很傳統的早餐...><
後面的那一桌卻是兩位伯伯級 ,
看來, 現在的時代就只有老人家才會早睡早起哦~~
再再來的....就是茶餐室的老闆了,
我和他打了個面照哦 , 笑笑的打了個招呼,
我在想啊 , 他一定奇怪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看到我吧...

天空全亮了 , 只差耀眼的太陽...
人流和車流也逐漸增加 ,
告別了寧靜的早晨 , 開始了喧嘩的一天 ,
原來, 我一直都錯過酱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